最近對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美國CHANTAL】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-黑色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擁有時尚美麗造型及高機能性的的CHANTAL茶壺,是每日悠閒下午茶時刻的最佳夥伴,具有美麗光澤感及響笛功能,拿起把手時壓下前側按把,不需直接碰觸注水口就能輕鬆注水,使用上更加安心!

本商品於開水沸騰後會以蒸氣的力量使其發出響笛聲,能有效提醒,使用上更安心,為不影響響笛效果,使用時請注意以下事項:
(1) 請將蓋子與壺口確實關閉。
(2) 注水請勿超過內側注水口下方位置。







拿起把手時壓下前側按把,不需直接碰觸注水口就能輕鬆注水,使用上更加安心!



?

?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令人心動的美麗光亮色澤,CHANTAL社新品上市!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歡樂血拼大隊

smmkyyoaq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